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笔中学“校园文化节”展现素质教育特色

http://www.ljxww.com  2014-01-09 17:44: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再别康桥》、《雨巷》、《你是人间四月天》……或深情款款,或激情澎湃,或轻声细语,或温婉舒缓,一首首经典诗歌在师生们的真情演绎下, 诵出了文笔人的梦想和追求,这唯美、高雅的盛会正是文笔中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节“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新年音乐诗会。

  近日,文笔中学以精彩纷呈的第四届“校园文化节”喜迎新年。文化节活动包括六大板块:新年音乐诗会、新年师生现场书画展、跳蚤市场、广播操比赛、高中篮球比赛、学生乒乓球决赛等。最热闹的当属跳蚤市场,48个档口,人潮涌动,买卖兴隆,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赚钱的辛苦与乐趣。另外,毛笔书写、当代艺术画绘画,剪纸艺术等师生现场书画表演,以及充满活力的广播操比赛,高一和高二年级的篮球比赛,学生乒乓球决赛等,也都为该校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文化节活动,是文笔中学为学生提供的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展现了素质教育特色,是打造“文明校园”、“书香校园”、“和谐校园”的一个重要内容。

  (通讯员 林华 林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