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妇联召开十五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4-09-15 11:05: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2日上午,连江县妇联召开十五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会议替补县妇联十五届执委,选举增补执委常委、执委会主席。县妇联十五届执委、各乡镇妇联主席(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妇委会负责人30多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孟渭川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县妇联副主席吴艾华主持,会上县委常委孟渭川宣读了县委任免文件,会议按照《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替补、增补及常务委员会委员增补的规定(试行)》的相关规定,替补郑巧、欧阳雪莲、陈秋英等10位同志为连江县妇联第十五届执委,以投票选举方式进行了县妇联第十五届执委常委及执委会主席的选举,郑巧同志全票当选。

  新当选的县妇联主席郑巧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县妇联的优良传统,同县妇联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全县广大妇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创造新业绩,将连江县的妇女儿童事业助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通讯员 陈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