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供电公司获“六冠一免评”行风佳绩

http://www.ljxww.com  2015-01-08 17:01: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  1月5日,从县纠风办传来喜讯,在连江县2014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考评中,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以95.08分的总成绩再次荣获全县公共服务单位中第一名。自此,该公司共计获得“六冠一免评”的行风佳绩。

  近年来,连江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行风建设与优质服务工作,以客户满意为标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推动供电服务由“满足客户需求”向“让客户满意”转变。2014年,该公司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窗口形象工程”建设,推进办事公开,开展“阳光服务”,公开办事制度、业务标准、收费价格和服务流程;规范业扩报装,推行“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地把工作留给自己,把方便让给客户;优化停电检修,同时,健全管控约束机制,自觉接受政府、社会与客户的监督,不断深化纠风和行风建设工作。

  除此之外,连江供电公司还充分发挥行风监督员和供电服务社会监督员职责,召开了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收集各方意见和建议12项。强化监督检查,邀请来自社会各界的12名政风行风监督员开展了明察暗访;畅通行风意见建议渠道,办结率达到100%。

  行风评议实现“六冠一免评”,既是该公司多年来丰富经验积累的结晶,也是该公司上下齐心努力的结果。连江供电公司将以此荣誉为起点,继续秉承社会责任,不断创新优质服务新举措,以“政府放心、群众满意”为目标,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为连江海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张雨 谢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