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妇联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5-03-30 11:15: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7日上午,县妇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县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县妇联主席郑巧代表上届党支部汇报三年来的党支部工作和党费收缴情况,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进行采取差额直选的方式,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县妇联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确定党支部委员分工。

  会议还传达了全县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郑巧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顺利开展。

  (通讯员 陈云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