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调研我县妇联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4-16 17:01: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4日,省妇联主席吴洪芹调研我县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女性进村“两委”等情况,市妇联主席孙晓岚、副县长吴德泉等陪同。

  吴德泉介绍了我县县情和县委县政府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情况;市妇联主席孙晓岚汇报近年来福州市妇联工作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大家畅所欲言,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职能作用及女性进村“两委”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洪芹充分肯定了我县妇联和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勉励大家要围绕党委和政府工作中心,不断总结有特色能推广的妇女工作经验,增强妇联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做到常规工作有实效,特色工作创品牌,创新工作抓典型。

  吴洪芹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玉华山自然生态农业试验场和省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江南乡魁岐村妇女之家和潘渡乡贵安村新农村建设。

  (通讯员 陈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