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获县行评代表“点赞”

http://www.ljxww.com  2015-04-20 10:36: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供电公司窗口人员精神面貌不错,服务规范,办公环境干净整洁。”4月17日上午,在连江公司琯头镇供电所营业厅,来自连江县的行评代表邱吉法和县直党工委的邱文发副书记对正在办理业务的窗口人员服务工作表示满意。

  当天,连江公司邀请连江县行评代表、行风监督员前往基层单位明察暗访,抽查基层单位优质服务工作。

  督查组在没有预先通知下,直接驱车前往琯头镇供电所和浦东供电所两个营业窗口,窗口工作人员都给予了热情接应。随后,督查组人员分别参观了两个供电所的所务公开栏、职工教育培训室、职工阅览室、备品备件室等功能区,督查组人员对连江公司致力于优质服务提升,打造“你用电、我用心”优质服务品牌予以充分肯定,对整齐规范、优质文明的窗口形象赞不绝口,对清洁有序、配套齐全的供电所环境表示赞许。

  特别在浦东供电所,督查组人员还来到职工食堂,对基层员工的用餐环境、用餐设施等进行了询问和检查,表示职工食堂是优质服务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要不断加强食堂管理和基础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打造“健康食堂”。

  通过当天的突击检查,督查组成员们表示连江公司基层单位行风、效能工作各方面表现良好,希望该公司能够再接再励。

  (通讯员 谢少敏 张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