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福建省百侨百企科教扶贫助学行动”捐赠走进透堡

http://www.ljxww.com  2015-06-04 08:34: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日,“福建省百侨百企科教扶贫助学行动”捐赠仪式在透堡中心小学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承祥、福建省东南科技产业开发研究院常务副秘书长陈其玉、透堡镇党委书记陈峰斯及透堡中心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爱心助学行动的赞助方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福建省百侨百企科教扶贫助学行动”开展情况,同时表达了对红色透堡的深厚感情。

  陈峰斯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向牵线搭桥促成此次善举的县委统战部、县侨联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小朋友们能怀感恩的心,记住这份温情,珍惜这份温暖,好好学习,并强调透堡镇党委、政府也会以此为契机,继续落实“教育强镇”发展战略,推动素质教育再上新台阶。

  林承祥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爱”:爱学习、爱师长、爱家乡和“五心”:忠心献给国家、诚心献给朋友、爱心献给社会、孝心献给父母、信心留给自己的要求。

  科教物品捐赠环节,在场的138名同学都领到了包含书包、羽毛球拍、乒乓球拍、文具等在内的价值不菲的科教礼品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