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农业局召开规模养猪场标准化提升改造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5-06-17 10:07: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2日,我县召开了规模养猪场标准化提升改造工作会议。县畜禽污染整治办、各有关乡镇畜牧兽医干部以及规模养猪场业主共60多人参加。

  会上,县畜牧兽医吴瑞通站长就规模养猪场标准化提升改造项目筛选原则、建设内容、补助标准、实施方案及资金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县农业局副局长林玉官传达贯彻了《福州市财政局 福州市农业局关于下达2015年规模养猪场(存栏500-1499头)标准化改造项目资金的通知》精神,并根据我县实际情况,对拟保留的53家生猪养殖场下一阶段进行标准化提升改造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安排,为进一步推进做好我县规模养猪场标准化提升改造的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通讯员 余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