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http://www.ljxww.com  2015-07-22 10:56: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项目通过由省效能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标准化研究院、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组成的标准化验收小组验收。

  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项目验收包含机构管理、人员管理、信息管理等标准化工作基本要求,涵盖了行政服务通用基础标准、行政服务提供标准、行政服务管理标准、行政服务工作标准4个子体系,以及标准实施、自我评价和持续改进服务对象满意度测评、标准化创新在内的绩效评估等方面内容。

  当天,标准化验收小组按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评估表》和规定程序对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项目进行了科学、严谨、客观的考核评估,最终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项目以高分顺利通过验收。

  标准化项目通过验收为中心创办“一流服务窗口”的目标,以及进一步打造审批环节最少、办事效率最高、行政成本最低、投资环境最优、群众最满意的的服务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黄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