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幸福家园工程”示范村建设进展顺利

http://www.ljxww.com  2015-09-02 09:34:1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截止8月下旬,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示范村建设项目均已启动,已完成项目数55个,累计完成投资2806.2万元,占年度计划总投资的89.1%。

  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示范村建设项目是我县2015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县重点工作督导和效能督查的主要内容。今年,全县列入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市、县示范村共有11个,其中市、县联合打造的市级示范村1个,市督查的县级示范村5个,县自行打造并自行督查的县级示范村5个。全县11个市、县示范村,今年共计划实施项目10类计109个,内容涉及村级综合服务场所、村庄道路、农村饮水、养老托幼场所、卫生所、文化活动中心、保洁设施、污水处理设施等,计划总投资3150万元。

  (通讯员 李泽龙  黄圣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