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技专家指导省级水稻工厂化机插育秧示范点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5-09-28 16:46:1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1日,县农业局组织农技站专家、农技员前往敖江镇幕浦村检查指导我县省级水稻工厂化机插育秧示范点建设工作。

  该示范点由县利佳农机专业合作社承担建设,总投入约100万元,完成建设秧田基础设施建设和工厂化供秧中心建设等内容。专家详细了解了水稻工厂化机插育秧示范点建设开展情况,并与合作社负责人详细讨论了初步投入工厂化机插育秧的建设面积、路基修建、秧田大棚间距等问题,要求其根据省农业厅下达的文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据悉,通过水稻工厂化机插育秧示范点项目建设的实施,将有利于提高水稻生产的科技含量,实现推广良种、保季节、育壮秧的目标,较大降低劳动强度,减少劳动生产成本,将示范带动我县水稻生产的稳定发展。

  (通讯员  谢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