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好美”采风活动展示连江旅游形象

http://www.ljxww.com  2015-09-30 17:50: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旅游局利用青运会契机,联合福州晚报开展“连江好美”系列采风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对连江旅游形象和旅游产品的推广力度,福州晚报记者先后赴黄岐、苔菉、安凯等地参观体验,切身感受连江旅游的独特魅力和蓬勃生机,用笔、用心、用镜头激情四溢地表达着心中的感慨。记者们表示,连江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区位优势,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大,通过旅游资源的有效整合和宣传推介,必将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此次采风活动分为“海连江”、“江连江”、“泉连江”和“山连江”四个系列。活动将充分发挥专业媒体优势,联合福州晚报记者深入连江各地采风,通过媒体的专业视角以及全媒体传播方式,集中、全面、深入地展现连江历史人文、山水特色和休闲旅游发展。

  (通讯员 吕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