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教育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工作部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5-10 15:39: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6日,连江县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在县教育局召开,教育工委所属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局机关全体党员近90人与会。

  会议对县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与会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扎实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同时,强调各校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摆上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紧抓好,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阶段,教育系统将面向全体党员,区分层次,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等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突出经常性教育,有针对性地解决学校党的建设、党员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