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残联表彰参加市残疾人运动会获奖运动员

http://www.ljxww.com  2016-12-28 10:25:4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9日上午,连江县残联对在福州市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上获奖的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此次运动会,连江县选派20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共获得金牌7枚、银牌10枚、铜牌6枚,取得团体总分第3名的好成绩,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表彰大会上,县残联副理事长邱吉云对运动会期间运动员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予以表扬,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通过体育运动实现自身价值,融入社会。会上,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也对本次运动会的表现进行发言,并对全体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后,会议对取得1-6名的16名残疾人运动员发放7500元至600元不等的奖励金。

  (通讯员 婵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