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正式上线运行

http://www.ljxww.com  2018-09-26 16:59: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正式上线运行。

  连江县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正式上线运行后,2018年9月5日前已发布招标公告或投标邀请书的工程(房建、市政)继续采用该项目招标文件规定的交易平台(福州)交易至工程招标结束。9月5日起在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招标公告或投标邀请书的依法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房建、市政),招标人按榕建招(2017)39号文件要求执行。同时,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要求参与招投标活动的各方主体应根据中心相关规定及时办理CA证书、榕勘测电子招投标套件系统v3.0及平台注册等相关事宜,以免影响招投标活动正常开展。

  连江县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我县招投标信息化服务水平目前已经与福州市同步,为进一步节约社会资源,提高招投标工作效率,规范招投标活动,预防招投标领域腐败行为,维护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竞争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交易平台对外发布网址为http://lj.fuebi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