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高标准高起点规划连江县委党校新校区

http://www.ljxww.com  2019-03-01 14:50: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高标准高起点规划连江县委党校新校区,力求校区设计布局合理,建设美丽党校,突出党校姓党的建设要求。2月26日,连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建国率队赴福清、长乐市委党校学习考察。

  方建国率队首站前往福清市委党校。在福清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福清市委党校新校区,参观了学研楼、教学楼、会务中心等主体建筑,随后听取了福清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的经验介绍。

下午,考察组又赶往长乐市委党校新校区调研,并就新校区建设的设计规划、功能布局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咨询与交流。通过这次调研,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学习许多宝贵的经验与做法,特别是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需要规避的细节与缺陷,为我们做好下一步新址建设工作提供了良好借鉴。

  (通讯员 黄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