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春暖花开 法治添香

http://www.ljxww.com  2019-03-20 14:51: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4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联合县法院、检察院、县委文明办、公安局等单位在万家城市广场开展连江县2019年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防范非法集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以文艺汇演、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形式展开。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欢快的舞蹈开场,随后魔术表演、杂技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引得周边群众纷纷驻足观看,现场反应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掌声绵延。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法治宣传材料、小礼品、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平安建设、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同时,法律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们的法律咨询,为社区居民提供“零距离”法律服务。

  本次活动,通过广大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法治文艺汇演方式,为大家提供了一场普法大餐,让群众在艺术的熏陶中学习法律知识,在视听盛宴中充分体验法治文化。不少观众表示,这样精彩的文艺节目,能让更多的人享受法治文艺大餐的同时,不断增强法治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