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琯头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提质增效

http://www.ljxww.com  2019-05-28 15:10:36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琯头司法所以联席会议的形式召开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会议,镇综治办、琯头三个公安派出所、28个村(社区)综治管理员(调委会主任)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主要探讨的是,如何在扫黑除恶仍在闯关夺隘、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继续为民除害,同时不歇气、不间断、不止步。显而易见,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亦是其中重点,对此,司法所长重点汇报了辖区内涉黑涉恶罪社区服刑人员监管和教育挽救方面的工作,并总结分析了当前形势下琯头镇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司法所如何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进行了规划安排。

  琯头镇党委书记也对司法所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在扫黑除恶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要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力量,通力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要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维护琯头镇的稳定;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探索创新符合新时代新形势下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增强教育矫正工作质效,为扫黑除恶工作大局做贡献。

  (通讯员 施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