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垃圾分类 过绿色生活

http://www.ljxww.com  2019-07-24 15:40:21    【字号

学垃圾分类 过绿色生活

学垃圾分类 过绿色生活

学垃圾分类 过绿色生活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志愿者进行垃圾分类培训并作垃圾分类宣传。

  活动现场,老干部志愿者们观看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片》。宣传片分为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现状、垃圾分类的方式和垃圾分类的参与四个部分,阐述了生活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定义、种类和标识、以及生活垃圾分类具体的工作标准、模式、流程等。通过观看宣传片,老干部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了解。

  老干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垃圾分类的示范员、宣传员和监督员,努力为美丽连江作出老干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