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好心人和民警帮钱包找主人

http://www.ljxww.com  2019-07-24 16:08:55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我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真没有想到我丢失的钱包还能找回来。”当得知自己丢失的钱包被好心市民捡拾后交至琯头派出所,派出所值班民警又将钱包物归原主,失主钱先生向好心人和民警表示感谢。

  7月22日上午9时许,一位没有留下姓名的好心人将路边捡拾到的一个咖啡色钱包交至琯头派出所。“怕失主着急,你们帮忙找一下(失主)。”好心人说完,即转身离去。值班民警林威彤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社保卡、驾驶证以及代金券等。林威彤立即利用公安信息系统核对失主证件信息,查找到了失主是贵州籍来连务工的钱某。当接到民警电话被告知钱包已找到时,正在为如何补办社保卡的钱某感到十分意外,刚开始还误以为是诈骗电话,他没想到这么快警方就联系到了自己。

  当天上午10时许,钱某匆匆赶到琯头派出所领回丢失的钱包。当得知钱包是好心人捡到的,钱某对连江警方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心群众拾金不昧的精神连连称赞:“社会上还是好人多啊。”

  (通讯员 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