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1年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21-12-03 11:27:56   来源:连江县  【字号

为切实做好 “12·4”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全面提高国家宪法日在群众中的知晓率,2021年12月2日,连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在人民广场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向大家讲解“12·4” 国家宪法日、《土地管理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个人征信等信用知识,并通过列举发生在居民生活中的法律案例,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学法、用法、守法,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连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1年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