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岐镇召开2013年党委工作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03-04 17:38: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日上午,黄岐镇召开2013年党委工作会议暨2012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主要对2012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贯彻落实刚刚召开的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对2013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和激励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再创佳绩,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又稳发展。镇党委和政府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和镇直办单位、各村居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香主持。

  会议首先表彰了在2012年度在各行各业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望每位同志向他们学习。党委书记陈成开对2012年相关工作作了总结,并就2013年工作作了部署,他说,黄岐要在2012年的基础上,认清形势、提振精神、争先创优,团结全镇上下,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好。

  会上,陈成开用“思路决定出路,干劲决定后劲,实干决定实效”18个字三句话与全体干群共勉,希望全镇同志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把黄岐建设的更好!

  (通讯员 陈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