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岐镇召开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03-14 09:49: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3日,黄岐镇胜利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第二次会议,会议主要回顾了2012年黄岐镇工作情况及对201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黄怀爱镇长用了“八个坚持”对全镇工作作了非常全面的总结,他强调,过去一年的优异成绩得益于上级党委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同时也离不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支持。对于2013年的工作,黄岐镇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狠抓机遇,积极创新,推进重点项目的发展,利用黄岐独特的人文地理优势,把黄岐的各项事业全面推向前进。

  人大主席黄成章就2013年主席团的监督工作,作了十分详细地部署,同时也指出,主席团要加强联系代表、服务代表、制度建设、创新等方面工作力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和依法治镇进程。

  最后,镇党委书记陈成开强调,人大代表一定要依法履行好参政、议政的权利,要关心、支持黄岐镇的各项事业发展。

  (通讯员 陈先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