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邱德光深入黄岐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3-15 09:59: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4日,县人大主任邱德光带领国土局、住建局、旅游局、林业局、台办、凤翔贸易公司等有关负责人深入黄岐镇调研重点项目,认真贯彻落实“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精神。

  邱德光实地考察了黄岐环马祖澳旅游、冠海酒店、古石造福工程、鑫丰造船厂和黄岐湾旅游度假酒店等项目,听取了镇长黄怀爱等同志关于黄岐重点项目和民生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针对项目建设期间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建议。特别是针对环马祖澳旅游项目,在各部门进行了热烈讨论后,邱德光提出,要抓紧中心渔港验收工作,对台小额贸易要服从客运优先,尽早邀请专家来黄岐实地查看客运码头建设方案,同时停止港务码头填海,保证群众有生产、生活码头。

  随后,邱德光走访了海建、大建、古石村居,了解村情,帮扶困难群众。邱德光表示将号召热心人士参与到帮扶活动中,帮助解决困难户的实际困难,镇、村两级部门要重视民生问题,抓机遇,帮助困难户脱贫致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通讯员 陈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