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琯头镇: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用行动强化意识

http://www.ljxww.com  2013-03-18 16:09: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根据“连江县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紧急会议”的精神,15日琯头镇召开了镇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随后,立即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认真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当天下午,行动小组走访检查了该镇福州帮康山棕制品有限公司、连江瑞邦金属有限公司以及几所小型化工企业。在检查过程中,领导小组要求企业完善企业安全生产制度,重点加强对新员工教育培训工作督查指导,加大对务工人员安全教育、高空作业、安全管理的督查力度。

  据悉,此次安全大检查行动将针对全镇范围内安全生产各重点区域,结合安全生产领域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重点对事故频发、隐患突出、非法违法行为突出的行业(领域)进行督察。

  (通讯员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