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三岛殡葬改革重在落实制度

http://www.ljxww.com  2013-05-15 08:31: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琯头镇殡葬制度,深化殡葬改革。14日,琯头镇召开“琯头三岛殡葬改革工作部署大会”,镇党委书记李承辉、副镇长蔡晨龙、镇各包村干部以及三岛沿线村居主干参加了本次大会。

  李承辉在会上他指出,当前琯头三岛殡葬改革最需要解决的事情是殡葬改革制度的落实和火葬制度的普及。他强调,立足于琯头三岛属于海岛村的实际情况,应加快扩大殡葬改革范围,普及火葬制度,解决青山挂白现象,从而缓解海岛人地矛盾紧张局面。他指出,本次殡葬改革要实现琯头镇殡葬改革的“三规范、一加强、一明确”。

  本次大会还通过并成立了“殡改”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和琯头三岛“殡改”联合执法大队。

  (通讯员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