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县安检组赴琯头镇进行安全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3-06-18 15:15: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深刻吸取吉林省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发生液氨泄漏、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对我县各乡镇液氨从业单位的重点督查,6月14日下午三点,县经贸局、安监局、消防大队、连江开发区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赴琯头镇“百洋食品有限公司”进行针对性的安全检查。

  经过检查组认真细致的检查后,发现百洋食品有限公司在安全管理上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空压机安装在消防出口旁;操作工无证上岗,安全意识淡薄;氨机车间无警示标识及安全标语;氨机车间配电房存在“三合一”现象,氨机车间存放大量的纸箱;车间内存在乱拉电线现象;消防栓不出水、消防警报器不能工作、灭火器不能正常使用等。

  针对现场检查情况,县安检组责令该公司能现场整改的立即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琯头镇政府对其跟踪督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消除所有安全隐患。

  (通讯员 兰川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