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湖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排除企业安全隐患

http://www.ljxww.com  2013-06-19 16:26: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日前,东湖镇抽调人员组成检查组,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对镇区内二十余家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在检查现场,检查组人员严格按照《东湖镇人民政府关于2013年东湖镇道路交通等5个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方案》具体检查要求,对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设施、周边环境等内容进行了认真排查,向现场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各项安全制度,并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用电设备、特种设备以及劳动保护情况等。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当场下发整改通知,督促企业对照整改意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范要求,限期对存在的隐患予以整改,同时要求各企业经常性的开展检查和内部自查,把好安全关,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生产环节无漏洞。

  (通讯员 林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