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曾开寿赴黄岐镇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6-19 16:40: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改进基层工作作风,服务基层人民群众,6月19日,县纪委书记曾开寿赴黄岐镇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

  在黄岐镇赤澳村,曾开寿听取了赤澳村党总支书记胡国福的工作汇报。汇报重点介绍了赤澳村“五要”工程为民办实事的情况,曾开寿对赤澳村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也对赤澳村干部指明“三个要”,即为什么要当村官,当村官要做什么,当村官要怎么做。曾开寿表示,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多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做事光明磊落、实事求是,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不要为了照顾一个不该照顾的人而得罪十个人。

  座谈会上,曾书记对黄岐镇政府提出三个要求,一要抓发展,抓住与马祖直航的机遇,加快双方贸易往来,因地制宜地推进黄岐相关行业的发展;二要抓稳定,紧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多关心弱势群体,调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三要抓反腐,积极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严格管理,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体制。

  (通讯员 陈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