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半年工作会议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http://www.ljxww.com  2013-06-21 17:22: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20日,由浦口镇镇长林胜组织全镇两委班子干部和14个村居主干召开2013年度半年工作会议。会议就上半年浦口镇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具体部署。

  会上,林胜从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整治、墓地生态整治与青山挂白、信访维稳、计生、防汛抗旱、新农保、征兵、农业生产、重点项目推进、为民办实事、基层组织建设等14个方面展开,针对当前各项工作形势进行仔细分析,指出存在问题与难点,并对包村居领导与各村居主干提出工作要求,希望两委干部与各村居主干要加强沟通协调,在思想上引起重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工作做在前头,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