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人大代表开展渔业安全生产调研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6-24 15:39:4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21日上午,由浦口镇人大主席滕忠波组织浦口镇县人大代表陈天栋、滕勇、陈建华等12人前往官岭村进行渔业安全生产活动的调研。

  活动中,大家先行前往参观了官岭岭兜水库、自来水厂、官岭村文化活动中心等重点在建项目。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官岭、中麻、山坑三个重点渔业村和全镇上半年度渔业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前我镇的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代表们纷纷对官岭村的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和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其它村居要学习官岭村的先进经验,加强交流,共同把浦口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