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晓澳镇:多部门执法 取缔“三无”废品企业

http://www.ljxww.com  2013-07-01 09:01: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接群众举报,晓澳镇原部队闲置营房内存在“三无”企业拆解废旧电池提炼重金属铅的行为,该企业地点靠近群众生活水源,对该镇生活用水造成一定的污染。6月27日上午,晓澳镇联合县环保局、县工商局、公安、边防派出所等部门,对该企业进行取缔。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空气中充满刺鼻气味,并找到许多废旧电池、电瓶等用于提炼铅锭的原料以及设备,当场将其予以查封,同时切断违法企业的生产电源,防止其再进行生产作业。由于前期工作到位,取缔现场和谐有序,未发生阻挠执法和对执法过程产生异议的情况。此次联合取缔“三无”废品企业工作进展快、准、狠,保障了全镇居民的生产生活安全。

  (通讯员 陈昕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