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琯头镇召开“七一”建党92周年暨表彰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7-03 11:36: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日上午,琯头镇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暨表彰大会,镇党委书记李承辉、镇长郑景信、两委干部以及全镇各村(居)党(总)支部全体成员、镇直镇办和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该镇副书记宣读了党委“七一”表彰决定,郑景信宣读表彰人员,授予东边村等8各村(居)“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林建胜等12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李小铭等49人“好党员”称号。

  随后,以“七一”建党92年为契机,举行了新入党党员宣誓仪式,李承辉作纪念建党92周年重要讲话,李承辉与会成员共同回顾了建党92周年来的光辉历史和近几年来该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鼓励和祝贺在本次大会中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强调应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以及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向前推进。

  (通讯员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