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强调“三个务求”部署“四个万家”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7-09 10:25: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8日,凤城镇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活动动员部署会。包乡镇县领导、县直有关部门科级干部、镇机关与镇直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陈钦书记宣读了凤城镇关于深入开展“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并对各小组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李东河强调:一要务求认识活动意义。要结合省委“四下基层”和市委深化“三服务”活动,把开展“四个万家”活动作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密切联系群众,促进干部转变作风的一个重要举措。二要务求把握活动要求。要明确“四个万家”活动参加对象、服务对象、工作方式、量化要求、时间安排、成果收集、活动纪律以及如何当好“四个员”等8个问题,努力办好涉及基层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三要务求取得活动实效。力争在“知民情、畅民意、解民忧”,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发展大计,化解隐性矛盾和安定稳定问题,以及干部自身经受历练、提升自身素质和党员干部形象等方面收到实效,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通讯员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