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陈建平在浦口镇开展“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8-06 11:44: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认真落实省、市委关于推进领导干部“四下基层”工作部署,8月2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陈建平在浦口镇召开群众信访问题协调会。县人大副主任李晋、副县长林贤清及县公安局、交通局、物价局、信访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会议。

  协调会上,陈建平认真听取了塔头村民余文辉要求兑现失地农民每月90元补贴、浦升居民陈美务要求更正出生日期及中麻村民翁金太要求政府将8路公交线路延伸至中麻村等信访诉求,并对诉求事项涉及的问题进行具体、细致的了解和分析。随后,县公安局、交通局、物价局、信访局、浦口镇等相关部门分别就有关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做出汇报,并提出了基本处理意见。

  陈建平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地方党委、政府务必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要在正确掌握政策、全面了解情况的基础上,明确责任分工,努力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同时希望各位信访人员要相信政府,回到村、社区里多向群众做好政策宣传,耐心等待解决办法,市县人大将督促有关部门抓紧落实。

  (通讯员 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