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开展秋季开学前校园及周边综治检查

http://www.ljxww.com  2013-09-05 17:57: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日下午,由浦口镇综治办牵头镇成教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对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共走访了连江五中、浦口中学等十所学校,重点了解学校保安员是否在岗、有无保安证,着装及佩戴器械以及外来人员出入是否规范登记、安全监控是否正常使用及校车安全情况等,均无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同时,检查组还仔细查看了各所学校周边环境安全情况,明确要求学校负责人要做好安保举措和来访来客登记,确保开学期间学生人身安全。

  据悉,浦口镇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关注辖区内各校开学期间安全工作,加强监督指导,落实责任到位,共同打造一个文明、安全、有序的入学环境。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