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琯头镇:舞动激情 唱响文化之歌

——琯头镇举行庆祝镇文联成立暨“侨乡公园”正式开园大型晚会

http://www.ljxww.com  2013-10-16 08:39: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5日晚上,琯头镇文联在镇侨乡公园举办“激情广场大家乐”大型广场舞展演,镇主要领导以及全镇千名观众欢聚一堂,共同度过这难忘的夜晚。

  当晚,琯头镇各民间文艺组织各显神通,表演了富有动感色彩的广场舞、交际舞和街舞,充满民族特色的民族舞和武术表演,以及声声扣人心弦的器乐合奏与个人独唱。全场欢声笑语,一片喜庆,各表演队尽情表演,风格各异,百花齐放,精彩纷呈。

  据悉,参加本次展演的有琯头镇音舞协会、舞动青春队等11只舞蹈队,来自琯头中心校、连江二中、琯头中学、琯头中心幼儿园、琯头星河影视制作中心等学校公司的优秀表演者,以及拱屿纯如十番古乐队、镇武术协会等经典团队。

  (通讯员 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