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雨中亮歌舞 欢乐传社区

——百凤社区举行社区文化节文艺演出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2-17 08:22: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3日,由凤城镇党委、政府主办,百凤社区承办的社区文化节文艺演出活动在温麻公园热闹开场。尽管春雨绵绵,但仍有不少居民撑伞前来观看。

  活动过程中,各个社区文艺团体热情送上了腰鼓、扇子舞、闽剧戏曲演唱等精彩节目,其炫丽的服装、出色的演绎,在牡丹花背景的烘托下,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近期凤城镇陆续开展了多场各具特色的社区文化节活动,最高兴的要属广大居民群众。当问到大家参加社区文化活动的感受时,多数居民表示,社区文化节使人零距离感受到了社区文化的力量,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希望今后能更多形式、更经常性地开展类似活动。

  (凤城镇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