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凤城镇:社区群众困难就是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所在

http://www.ljxww.com  2014-03-28 16:16: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西南街社区团支部在日常性进村入户慰问孤寡老人活动中,得知孤老陈其云老人家中电路发生故障,便立即与供电公司取得联系,请求帮助。虽说室内线路维修、维护问题不在供电服务范围之内,但连江供电公司还是以最快速度组织志愿者前往现场开展义务维修。

  位于816西路的87岁孤老陈其云家中,仅十余平米的房间漆黑一片,门口的一个插座明显有短路的痕迹,此外老人家中的供电线路破损不堪,交叉悬挂在屋内屋外,继续使用存在安全隐患。见此情景,连江供电公司志愿者决定对老人家中的线路进行整体更换,重新布置。

  一整个下午,志愿者们为老人家安装了线路、插座、灯具,并为老人家加装了空气开关,以确保用电更加安全。同时,社区的青年志愿者们也都忙碌着为其清理打扫房屋。看着整洁又亮堂的屋子,陈其云老人十分高兴,拉着志愿者的手连声道谢。社区居委会干部和周边群众眼见西南街社区团支部与连江供电公司雷锋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孤老送光明的举动也非常感动,直夸他们是老百姓的贴心人。

  (通讯员 余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