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浦口镇:“两违”治理在行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4-11 08:09: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浦口镇“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正在全面有序的开展当中。4月4日上午,由镇“两违”行动小组牵头镇村建、土地、派出所、相关村居等部门,前往浦口镇浦乐居官湖仑山脚下进行违建拆除。

  该两处养猪场总占地1800m2,属于违法占用耕地、影响重点项目建设的违章搭盖,是该镇首批重点清理的拆违对象之一。由于之前己多次下发违建通知书,要求户主自行拆除,但均被拒绝执行。当日,行动组工作人员在与猪场户主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沟通之后,对违章建筑进行了全面拆除。

  据悉,自该镇“两违”专项治理行动自实施以来,己拆除“两违”建筑共2000.63m2,制止违章建设16起,治理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