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湖镇:林贤清调研天竹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4-11 09:25:0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9日下午,副县长林贤清到东湖镇天竹村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

  会上,天竹村党支部书记雷文佃详细介绍该村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近期计划以及存在困难,与会人员也针对当前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问题纷纷建言献策。

  座谈中,林贤清认真听取并一一记下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他充分肯定了天竹村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其纵向比有进步,但横向比还存在差距,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组织保障要先行,支部班子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要积极争取项目、引进项目,争取成为全省旅游线中的一个亮点。二是规划设计要先行,要请专家对村的整体进行规划,既要有长远规划,又要有近期计划,要尽力辐射周边村,形成整体效应。三是项目建设要先行,要积极发展产业,通过蘑菇种植、枇杷采摘、养生蔬菜、民俗文化等产业的发展来带动旅游的发展,思路清晰地谋求发展。

  (通讯员 林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