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江南乡:建设美丽乡村 梅洋村民外出“取经”

http://www.ljxww.com  2014-04-22 16:58:5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8日,由江南乡党委委员、梅洋村第一书记吴子祥带队,梅洋村党员干部及村民共138人到小沧乡和东湖镇天竹村参观学习。

  小沧乡陈如庆副乡长热情接待了参观学习组一行,并向村民介绍了小沧乡的基本概况、立面改造前后小沧乡巨大的变化及改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小沧乡一幢幢整齐林立的居民住宅楼宇,统一规划的白墙蓝瓦建筑外貌,充满浓郁畲乡文化的艺术长廊,宽阔整洁的大道,无不让梅洋村民赞叹不已。

  当天下午,一行人又来到东湖镇天竹村,参观天竹村历史博物馆、王家大厝及修旧如旧的古民居建筑。大家边走、边看、边议,纷纷叹服这里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结束后,梅洋村民纷纷表示,梅洋村的起点并不比小沧乡和天竹村低,只要保护好梅洋村的生态旅游环境,大伙再齐心协力支持“美丽梅洋”的统一规划建设,定会让梅洋村的风景更美,村民的生活水平更上一层楼。

  (通讯员 何宗敏 姚美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