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部署龙舟活动安全保卫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5-30 15:36: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6日,凤城镇召开群众性自发龙舟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会议。镇有关部门、城关派出所安保工作负责人及相关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4年连江县龙舟活动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龙舟活动安全保卫工作预案及各有关村、部门职责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各村、各部门以创建“平安龙舟”为目标,加大对群众的安全宣教力度,确保运动员符合龙舟运动的资格;认真排查水上、岸上设施的安全隐患,落实龙舟救生器材的配备及使用;强化龙舟活动现场监管,确保龙舟在主航道遵守划行规定,禁止各村、各龙舟私下竞赛。

  会上,镇政府与各村委会主任、各村与本村龙舟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安全责任状。

  (通讯员 余美芬 余珍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