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筱埕镇动员部署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4-06-20 16:42: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8日上午,筱埕镇召开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部署及动员会议,根据连江县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全镇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会议由筱埕镇镇长林铸主持,镇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主干及村建土地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副镇长陈哲熙传达了6月16日由副县长冯慧钦主持召开的全县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结合筱埕镇实际,明确将蛤沙至凤贵连环公路周边及镇区牛岱水库、观音坑水库以及三溪里水库等重点水源两侧500米范围列入清理整治范围,明晰了新旧墓以及中小型、大型、豪华型墓地的界定标准。要求镇村干部抓紧时间,立即着手宣传动员,于6月23日前将摸底调查结果反馈至镇村建站,全面实施自查自纠和开展整治工作。

  镇长林铸对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作了强调讲话,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领导要高度重视,要求各村召开专题研究会,组织专班力量进行整治;二是宣传要家喻户晓,积极向群众宣传,将政策法规送到田间地头;三是情况要一清二楚,明确整治对象、要求和时间,工作才能取得实效;四是整治要一步到位,要求对纳入整治范围的墓地进行覆土、绿化,做到不留坟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