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湖镇开展东绕城高速(洋门段)拆迁腾房宣传

http://www.ljxww.com  2014-09-29 17:37: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福州东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在东湖镇洋门村共需征迁房屋132户、45611平方米。近日,该镇对拆迁房屋实施腾空验收宣传。

  为确保拆迁任务顺利推进,该镇从去年10月份开始就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完成了入户调查、丈量评估、确权和资料收集等工作。为确保腾空工作如期按质完成,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召开工作动员会议,树立工作信心,明确工作职责,做到合心、合力、合拍抓房屋腾空工作。同时,将全镇机关干部划分3个工作小组进驻洋门村,分片包干,与县征迁指挥部、县拆迁工程处、村干部一起,积极开展走村入户宣传工作,发放通知书,并向被拆迁户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争取拆迁户的理解与支持,履行《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约定,尽快腾空房屋交付封房。

  (通讯员 林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