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尊老敬老送关怀 走访慰问暖人心

http://www.ljxww.com  2014-10-08 16:26: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在国庆、重阳“两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丹阳镇镇长张秋明、副镇长林秀明代表镇党委、政府来到陈传兴等退休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的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真切的慰问。

  老干部、老党员们对工作人员登门看望十分高兴,表示一定要发扬优良传统,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张秋明认真倾听老干部、老党员们对镇党委、政府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村主干平常要关心照顾老干部、老党员的生活,采取切实措施帮助他们安度晚年。张秋明说,老干部、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继承发扬老干部、老党员的精神,继承发扬我们党注重做群众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把丹阳镇的事情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