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凤城镇:坚决把好“城区限放烟花爆竹”关

http://www.ljxww.com  2015-01-21 16:44: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0日上午,凤城镇召开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部署会,各村居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村居负责人近期关于开展限放烟花爆竹工作的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建议。镇长余盛俊根据县有关部门召开城区烟花爆竹整治推进会的工作部署,结合凤城镇所属区域的实际情况,强调三点工作意见:一要把好“宣传”关,充分利用LED屏宣传标语、固定标牌、宣传单、宣传车等方式,确保限放工作家喻户晓,引起广大市民高度重视;二要把好“巡逻”关,成立凤城镇禁限放烟花爆竹工作领导组,并设立值班小组,确保每个区域、每个时间段无缝隙巡查;三要把好“摸底”关,各村居对辖区居民的殡葬、乔迁、婚庆等情况进行摸底排查,提早与其沟通,做好警醒工作。

  会后,凤城镇限放办向各村居发放《关于连江县城区文明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关于限制燃放烟花爆竹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4000多份。

  (通讯员 赵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