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为环卫工人送上春节慰问

http://www.ljxww.com  2015-02-06 17:25: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30日下午,丹阳镇召开镇环卫工人春节慰问座谈会,对镇区11名环卫工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座谈会上,副镇长黄承财与环卫工人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认真听取了环卫工人们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环卫工人们的身体、生活、思想情况。同时就2014年环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发展方向作介绍。他指出,当前的重点工作是认真做好岁末年初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希望全体环卫工人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做好春节前后的环境卫生保卫工作,让广大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

  环卫工人们对镇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做好春节期间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为打造清洁优美的镇乡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