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党委、政府节前慰问驻军部队

http://www.ljxww.com  2015-02-13 17:46: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0日,丹阳镇党委书记陈光栋带领镇领导前往丹阳镇驻军部队看望慰问驻军部队官兵,先后慰问了73127部队、73331部队92分队、73331部队80分队、73118部队等4个驻军部队,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每到一个部队,陈光栋都和部队的官兵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部队训练情况,并向他们介绍镇2014年工作开展情况。陈光栋指出,丹阳镇将深入开展“百村百连结对子、军民融合促发展”活动,加强与部队合作,为部队解决后顾之忧,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

  部队的领导们对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和丹阳群众一道把丹阳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