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丹阳镇联合执法检查保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http://www.ljxww.com  2015-06-03 16:09: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丹阳镇政府副镇长林茂森带领丹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丹阳工商分局、镇食安办等部门对镇区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食品安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联合执法检查主要针对四个方面:一是学校食堂餐饮服务许可情况,食堂制作间的布局、基本条件及卫生环境,原材料进货台账和索票索证制度的执行情况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二是学校内的小卖部及校园周边食杂店证照情况,重点查处销售“三无”食品和假冒伪劣、有毒有害、过期变质及其它不合格食品等违法行为;三是清查校园周边200米以内餐饮企业、饮食摊点餐饮服务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的持证情况以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材料进货把关情况,重点清查使用有毒有害、变质和无检疫合格证明的肉类、低劣质粮油加工食品等违法行为,严防“潲水油”、“地沟油”流入餐桌;四是全面清查流动食品摊贩。

  联合执法检查共检查了连江三中、丹阳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民办多多幼儿园、民办海贝贝幼儿园、民办蓝天幼儿园等公民办学校6所、学校食堂6家、校园周边食杂店5家,清理流动食品摊贩1个。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学校要求限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报告。

  (通讯员  魏丽霜)

相关新闻